close

妳離開的那這幾年間

我們都無法放下彼此

妳對這人間的眷念

我對妳的思念

這幾年間我們一直都放不下

下輩子我們是否還能再度相遇

但這輩子我們能夠相識成為知心最後成為姊妹,這也是一種特別的緣份

直到至今,更也許是到我走完這一生為止

不管妳那時在何方

妳在我心中,永遠都是最特別的一個存在

這是無法改變的事

 

也許我放下對妳的思念,妳就會安心地離開到另一個國度去

也許妳放下對人間的眷念,我才能拋開過去,往前走到我想要的道路

 

所以我決定放下對妳的思念,祝福妳,讓妳自由的飛吧

妳也該放下生前的遺憾,請妳展翅高飛吧

放下妳的遺憾,轉世後,無論妳在何方,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很快樂

 

等到我們的緣份再次來臨的時候

並只是短短的幾年,而是到生命走到盡頭之時

很高興這輩子的相遇,我無法忘記我們的當時

記得妳一直在我心中的小角落

 

放下了,妳才能安心地真正的離開,不留下任何的眷念

放下了,我才能真正的往前走,不留下任何的矛盾

 

妳安心地離開吧

妳會很好,我也會很好

但我還是想對妳說一聲:"妹妹,我愛妳。自由的飛吧。別牽掛,別擔心。飛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