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,每個人都有在愛情中,遇到一種對一個人若隱若現的情感

我就有遇到了,就在我的內心深處,隱藏了好幾年

我與他認識了10年之久,我們一直相處得很融洽,很開心

他,在我難過的時候,逗我開心...

在我失落的時候,逗我開心....

在我憤怒的時候,逗我開心...

他總是以他的方式來安慰著我...

 

因此,對他的感情,那種愛情的萌芽,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

藏在我的內心裏面,萌芽了

只是我一直以為這是因為我喜歡他這個朋友,而從未發現,對他的感情,已經在我的內心悄悄地萌芽了...

 

直到隔了3年後的時間

有一天,他告訴了我,他戀愛了

等到發現他戀愛了,才真正發現,原來我喜歡上他了

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,而是....愛情

但這一切的一切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他已經愛上了她

而不敢勇於告白的我

只能默默地看著他的幸福...

而對他的愛戀,一直隱藏到至今,正在默默地隱藏在我的深處,從未被發現過

 

一直到2014年的這一年..

在一個社群網站中,得知他將要結婚了

他的婚紗照片,喜宴的照片,以及旅遊的照片......

一點一滴,正在我的腦海旋轉著不停

他喜宴的照片,一張一張...無數張....

但卻讓我看得好心痛,我感覺到....我的心在掉眼淚...

我才發現...原來我真的愛上他了

但是......我卻已經錯過了他....

 

 

所以女孩們,遇到值得讓自己愛的男孩,請勇於告白;也接受他的暗示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