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ef76c6a7efce1ba69faf5caf51f3deb58f65eb.jpg    

 

※不要懷疑,就是要說明2012台控,我回歸到J家飯時,初次HSJ台控的事情

  因為是2012年的事情了,所以記憶不是很猶新,只能說明個大概而已www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2這年,是我無法忘記的一年...

2012年的4月我與男友分手,隔個2個月之後...

一個與我共識12年之久的香港朋友,他開口邀我去是否要去看HSJ的台控嗎??

因為他們8月要來台開唱

我二話不說地就答應香港朋友的邀請

從那次開始,我不斷地聽著HSJ的音樂、視訊、演唱會..相關影片等等

本來在失戀期中的我,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忘記失戀的感觸了

也許太專心著研究HSJ的相關資訊,已經有些忘懷了吧

 

2012年的8月,他們來台開唱了,就在4日跟5日兩天的南港101

也是我與他們初次相遇的地方,更是與相識12年的香港朋友初次見面的日子

這年,對我來說,是個特別的一年...

 

我永遠記得,第一天,坐在左邊看台區的位置上

知念跟圭人還有裕翔、藪、大貴、小慧的近距離接觸

知念,很燦爛的微笑向我們揮手,我與他對眼了有幾分鐘之久。

圭人,他與知念一起,對著我們親切的微笑。

大貴,在中場的時候,突然悄悄地出現在我們座位後面,因為有人發現了他,我們才得已與他拍手。

小慧,也在中場的時候,與鍵盤手交換。

藪和裕翔,兩人在安可場,到知念和圭人站過的舞台上;親切的笑容,讓我回想起他們還是jr.那小小的正太樣,跟那時候的笑容一樣。還有禮貌性的行禮,在嘴中對我們說出"ありがとう"。

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夜晚....

 

第二天,香港朋友的姊姊邀請我們是否要再看一場呢?

我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

我們現場售票,買到了搖滾區

雖然我們站的地方,離主舞台和中間舞台有很遠的一段距離;但是離第三舞台只有一小段距離,還是可以看得小小的清楚

知念在第二天,也注意到我了...

他爬上第三舞台的時候,對我們這邊飛吻,我不又自主地回了飛吻給他

他微笑地對我比出"讚"手勢

裕翔也在同第三舞台上,對我們這邊做出四個飛吻,一人一個

因為我跟我的香港朋友,以及另外兩個女生,四個人都拿著裕翔的扇子,也許他注意到了,給我們個回禮

 

而在中場MC的時候,多虧一個男生的質問,他說"他想要跟全員握手"

9個人一起下台與那男生握手,我正巧就在這個男生隔個2個人的後方

雖然跟他們握不到手,但是我可以從小空隙中,有些小小近距離的看到他們9個人了..

雖然有點距離,但能看到了他們,還是很開心...

 

這兩天的台控,到現在讓我無法忘懷,感覺上是才今年發生過的事情一樣的猶新

但在同時,我心中也立下一個決定。

就在無形之中,HSJ這一個團體;這9個男孩,已成了我人生中、生活上,最強的一個助力

他們讓我改變了我的客觀想法,有了主觀的想法

他們也讓我有了明確的目標,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勇氣

那個力量、那個助力,在我心中建立了強大的支柱

幫助我往前走,幫助我勇敢做一件事情;更是幫助了我,在無趣又疲憊的工作中,找到了支撐的力量。

 

這次換我對你們說一聲"ありがとう"

雖然你們聽不到也看不到,但是等我學習好日文之後,我想親自寫信給你們,對你們說"ありがとう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※題外話:雖然都沒機會跟山田涼介這小孩接觸過,但是我跟他立下個賭約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我親自去日本看控的時候,一定要盯著他,不然就撮合島知!!哈哈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