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94587_923084021051964_6256015345021251580_n.jpg  

 

※這是今年本人親自去日本的東京巨蛋時候的事情喔~~~本人看的5月10日那一場的東蛋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年的5月10日是我第一次去日本,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這一天,除了看JUMP以外....wwww

為什麼呢???因為JUMP控是第二次~!!!

 

而在這之前,我陸陸續續忙了兩個月,都是為了等到5月10日的這一天

我還記得,每天的每天都在網路上查詢跟東京有關的資料,包含行程、交通路線、飯店以及班機....等等的相關資訊

每一天都在查詢這些相關的資訊;也準備了好多的交通路線的資料

當然除此之外,下了班,騎車到雄獅旅行社辦理了護照、機票、飯店的申請

非常的忙碌

由於是我一個人偷偷去的,家人不知道,所以我只能默默地執行這些事情

一個人完成了這些動作

在出發前一個月,有位朋友也想要一起去,並邀請了跟我一同去

然後,我們約定在日本的東京圓頂飯店,也就是我預約的那個飯店碰頭

一個人從辦理出國的相關的手續;一個人自己安排了一些行程

也是一個人從家裡到機場等候;更是一個人辦理登機手續直到搭上飛機到日本去

 

然而這一切的一切,對我來說,就像作夢般的不可思議

當我搭上飛機直到到達日本,我仍然覺得不敢相信著

我正在一個人搭上飛機通往著我夢寐以求的國度-日本

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不真實

但我卻做到了,雖然心裡有點緊張很害怕;但也有帶點期待又興奮的心情

真的,這一切宛如像似在作夢般一樣不真實

 

只是到日本的時間和雄獅旅行社給我的時間不太一樣,現實時間比旅行社預測的時間還要早約一個小時到達

到了成田空港之後,我隨著行人、路標走出口;走到skyliner的售票,買了通往目暮里的票

在等待skyliner到站的同時,原本跟我約在飯店碰面的朋友,在這裡遇上了

我們到目暮里後,有位叫爽爽的朋友,很好心的親自來接我們一起到飯店

在5月10日那天,三人同行

我跟朋友提著行李和隨身包包,在賣周邊店大排長龍,日本的排隊讓我覺得很迅速,也許是因為我們邊排邊聊天的關係吧

等到買完周邊之後,拖著行李,回到飯店的房間,放置行李,再到會場

 

我們和爽爽的位置不一樣,所以我們約好控結束後,在飯店前面會合

好幾次的英文溝通(朋友會說英文),總算進到會場了

走到會場位置的途中,讓我們大開眼界了

東京巨蛋,真是好驚人,好寬廣也好大

那時候的影像,仍留在我的腦海中,揮之不去

當我們走到位置的時候,有兩個日本女生坐上我們的位置

他們發現之後,立刻站起來一直對我們說"すいません すいません"說了好幾次

我們一直微笑說"大丈夫 大丈夫"也說了好幾次

雖然我們日文亂用一通,不過沒關係,誠意夠就好了~~

我們跟兩位日本女生就這樣持續了一小段時間

後來,兩位日本女生又再次坐錯位置了,更是連續著對著另一個女生說"すいません すいません"

我跟朋友悄悄地說"他們好可愛"

因此,這兩位日本女生,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.....

 

 

(待續下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