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94587_923084021051964_6256015345021251580_n.jpg  

 

※這是東京控的下篇,因為文章覺得太長了,所以只好把這篇文章分為上、下了www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日本時間,晚上6點....

JUMP東蛋控正式開演....

大家歡呼聲很大,我跟朋友也隨著他們一起在現場;就在東京巨蛋裡面大喊著"JUMP!JUMP!"

這對第一次去日本看控的我們來說,滿新鮮滿興奮的

我跟我朋友就坐在看台區那邊,離舞台雖然有一點距離,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到舞台

很多人都有自備望遠鏡,所以他們在中間舞台的時候,會離我們這邊很偏遠,我們會拿著望遠鏡看著他們

 

那種影像,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;只不過不知該怎麼描述出來而已

所以只能描述個大概而已吧

 

在DVD常常出現的那台車,我終於近距離的看到了

也解開我2年的疑惑,我看DVD的時候,我一直在質疑那台車是怎麼動的,有人員在下面推的嗎??

結果現場看,原來不是用推的,而是有人駕馭的

接著,"情熱JUMP"以及"Dreams come true",終於感受到DVD裡面可以看得到的畫面,與台下歌迷們同樂

"情熱JUMP" 在到副歌的時候;我看著日飯們突然跟著JUMP們一起跳手勢起來,我自然而然地也跟著跳了;本身沒跳過的我,在現場上,也被影響會跳了,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呢...

"Dreams come true" 則是在DVD時常見到的,有一段,JUMP們回拿起麥克風,伸向粉絲,讓粉絲們唱出來;現場上,我也感受了

果然現場跟DVD的感覺,不太一樣,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,但是我很喜歡。

 

到了中場表演的時候,螢幕上的出場前的影片,帥得不得了,帥到全場大尖叫不斷

先有變調版的僕はVampire;我喜歡這首變調版喔~~間奏的舞蹈跟旋律也變化了

接著是到了新歌FOREVER;舞台上的火焰,紛紛噴發出,氣氛就這樣子被這首歌給炒熱起來了

現場上的感覺果然真的跟DVD的那種感覺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
 

還有藪光、慧貴、涼念和我最愛的島涼CP都有喔~~~

不過島涼CP出現,全場大尖叫;比其他CP還有尖叫得很大聲

藪光果然是老夫老妻了,他們看著對方很靦婰(?),但還是有愛呢..

慧貴跟涼念CP是出現在另外一邊,我這邊看不到,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情況

總之尖叫最大聲的還是島涼~~~~~~(私心)

 

MC的時間,因為是涼介生日的隔一天,所以在舞台上大家給了涼介慶生

其實,我會選這天去看控,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涼介的慶生=w=

滿滿草莓的大蛋糕,出現在我們的眼前

涼介的表情,像孩子一樣的興奮,眼睛也發出閃亮的樣子

台上台下一同為涼介唱"生日快樂歌"的之後.....(讓我興奮的島涼來了=w=)

這時候,在我們無預警之下,裕翔向前拿起了草莓,突然...餵他親愛的女王(?)涼介吃草莓!!!!!(果然私心)

從大螢幕看上去,台下全場最大聲的尖叫就在這裡;我當然也跟著尖叫囉~~~

我也很興奮呢~~~~

接著,小光對著涼介指著中間舞台看

台下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小光的手勢,往中間舞台看;當然我也是囉~~兩雙眼睛一直盯著中間舞台從未離開過

過了一小段時間,中間舞台往上升了,出現了涼介的形象娃娃玩偶;全場都很興奮呢

但是最興奮的還是涼介了

他看到他的形象娃娃出現在中間舞台上

雙眼突然閃閃發亮,像小孩子一樣,伸開雙手,一直往中間舞台跑去;然後撲上去抱起他的形象娃娃

b6fd5266d01609240001a597d60735fae6cd3411  

讓我們覺得,這樣的涼介,好可愛啊!!更愛他了呢~~

涼介也興奮滿滿的回到前面的主舞台,與其他成員們繼續MC

真是個難忘的畫面呢....

 

還有在中場上出現了個小插曲

我看到了涼介走到一半,鞋子像似快掉了,他一面走一面用腳穿好鞋子,重複動作好幾次

最後穿好了,才正常的往中間舞台走去。

 

在唱一首歌的時候,我也忘記是哪首歌了

涼介到了我們這邊的小舞台唱歌,因為衣服還未穿好,舞台已經開始往上升了

他只好一邊拉好衣服一邊對著我們這邊萌笑,接著舞台上升,開始唱了

我說涼介阿,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!!!

 

最後,安可的時間

"愛在何方" 也許因為我這邊的角度看不到

回到台灣,刷微薄的時候

聽當時在搖滾區的日飯說"裕翔有親到涼介的臉頰">_<

明明再現場上,我的角度竟然看不到呢~~

真是殘念~~~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※明年再去一次吧!!裕翔涼介,這次一定要給我親親喔~~~=W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