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不用懷疑,這是續JUMP東京控之後的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看完JUMP控之後,出來已經9點多左右了

我們與爽爽約在飯店門口會合,一起進了房間聊天

聊JUMP 聊嵐 聊傑尼斯  聊著聊著;發現竟然已經到11點了

時間非常的快,聊到都忘記時間了

連排好了看夜景的行程,也忘記了,就這樣在日本過了一天

日本的夜晚,很美,我也很喜歡;喜歡到讓我不想回台灣了呢...

 

第二天,日本的時間6點半

我看著日本的早晨,拿著相機拍著拍著~~

到了7點,陸陸續續的有人來到了東京巨蛋外面

等到7點半之後,陸陸續續很多日本妹在東京巨蛋外面等著買周邊

我跟朋友看到很驚訝,原來日本妹都這麼早就到了呀!!真強~~

 

7點半我們出了飯店,去7-11買了早餐之後

正式開啟了東京之旅

我們先坐地鐵到淺草,門口就是我最想看到的"雷門"

進去之後,店面也陸陸續續開門了

很多的店面,都吸引我們兩個

店裡的婆婆跟爺爺人都很好,很和善也很親切,讓我好喜歡這裡

逛著逛著,也忘了時間

更是忘了去展望台觀看了,有些跟排得行程有點差錯呢

 

11點從淺草回到了飯店退房

繼續往下一個行程,原宿

老實說,也跟排的行程不一樣呢

行程是去竹下通,結果跑到表参道去

表参道也是個很好逛的地方,也很多生寫店呢~~只是因為店面很小人很多,所以裡面很擠

那邊的章魚燒也很好吃呢~~軟軟的,入口即化

最後...也去了JSHOP店了,不過那是我朋友去的,我陪她一起排

 

因為我沒有特休,所以我只能去兩天而已~~~

離開原宿,按照著我規劃的交通路線搭回成田空港

雖然這段時間發生很多小插曲,這我就不說明了

但這些對我來說,將是學習的地方

 

雖然是短短的兩天

但是不管是JUMP控或者是旅遊

對我來說,都是一件很難忘也很愉快的回憶

讓我不由自主地,更愛日本這個國家了

 

日本還有JUMP,下次再見囉~~~明年見!!=w=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題外話:從日本回來之後,我對我的目標越來越明確了,去趟日本,我成長了許多,也勇敢了很多

            雖然這兩天我仍然不可置信地心裡說著"天啊!!我正走在東京的原宿耶~~"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真的讓我勇於邁進一步,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了

            謝謝日本,謝謝JU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淳&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